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miruku美甲會 (我的bb班)

新手報到 請多多指教呢!
其實 我打日記的年資真的很短呢!
從前我都只是cd rom 只是看別人的分享 到了今天我也想跟你們分享我的一切
可能我還是幼嫩一點兒 還望大家多多見諒!

今次 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小指甲
很高興可以得到miruku x beautylife既垂青
終於可以一嘗印花的樂趣啦
從前看見sis的分享已經十分想擁有<>
不敢相信自己可以把它帶回家中呢xd

Miruku既店長 Jackie好快就派發了一人一份的禮物
包括有一套印花 (2枝專用甲油 分別是白色和珍珠黑) 一塊版模 刮刀和印章 還有光面油一枝
除此套裝外 miruku還貼心額外送贈一枝自選甲油和兩塊版模

大家排排坐 jackie慢慢開始講解konad的特別之處
大家都好留心呢!
經過一輪雞手鴨腳之後  大家終於也成勁印到自己喜愛的圖案
指甲印花真的是一試難忘 一試上癮
然後 jackie便挑選幾位合適小手去作示範
出奇地 我竟然成為其中一員 真是受寵若驚
很高興可以由大師-Jackie替整甲
今次挑戰的是法式
首先 用法式指甲貼在指甲上圍邊
  Jackie的貼心小提示 大家要緊要把貼紙貼在白邊下3mm 因為就算指甲變長了 也不會露出白邊 效果可以保持得更耐呢!
好啦 開始了 好緊張 我動也不敢動呢 害怕一動指甲就會花掉呢
好白痴的我!!!
好啦 完成啦! 很漂亮 謝謝Jackie為我操刀
其他sis的作品 全部都很漂亮呢~

Amy
神的指甲美得像假甲呢
水水的指甲也不錯唷
請大家多多支持 好看的就推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