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我的美白密碼@L’Oreal亮白精華粉底掃

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其實我一直都想成為鬆弛熊呢
因為我真的很羨慕它可以整天都悠閒
可是我暫時還未能可以做到呢
真是十分可惜

回歸正題 小妹今次有幸出席L’Oreal的發佈會
終於可以為大家分享了
因為早前飽受豆豆問題困擾
小妹有好一陣子沒有化妝出街
素顏出門 天丫多可怕
可以的話 我盡量都不會出外
因為臉上泛紅得太厲害
所以只好暫停一切化妝 換上簡單的蘆葦啫喱
下次為大家分享如何擊退紅印吧

今次L’Oreal又推出一件你值得擁有的良品
真的 它成為今年度推薦No.1

因為這款White Perfect Pearl亮白精華粉底掃絕對讓女生心動
市面上粉底的選擇多不勝數 要突位而出少一點心思都不行
L’Oreal過去亦推出不少優良的粉底
不過今次有重大的突破呢
讓女生可以在化妝同時美白 讓膚色變得更均勻呢
這樣我們便可以全天候24小時美白肌膚
要知道亞洲女生都希望擁有白晢肌膚
如此一來 這款粉底正合我們心意呢

 
此外 L’Oreal亦為一眾愛美的女生提供價廉物美的妝物
用上乘的材料造就廉價的產品 讓女生都可以用便宜的價錢買到心頭好
之前小妹就愛用它的睫毛液 因為效果出色而且價錢親民呢
今次L’Oreal也不例外 為今次的亮白精華粉底配上優質的化妝掃

粉底及化妝掃二合一 設計時尚及貼心
因為體積細小 就算放入化妝袋也不覺得累贅
而且配備了化妝掃 女生就不需再購買一枝濕粉掃
如此一來 又可以減輕經濟的負擔

使用時 只需要輕輕一按 粉底液便會流出
建議在手背上掃走多餘的粉底

接著再輕掃臉上 如果擔心有掃痕 可以來回輕掃2-3
最後用上粉餅定妝 同系的三重亮白兩用粉餅質量也不錯
今次粉餅設計細心 可以讓女生塑造白裡透紅的妝感

因為粉餅分為3 肌膚色的那一格可以用於全面
最深色的一格是用在毛孔粗大的地方 可以修飾粗糙的肌膚
粉紅色的那一格是用作打亮 營造立體輪廓

 
最後送上試用照
 
遮瑕度不錯 可以遮到8成瑕疵
水潤度一流 用後沒有乾紋
 
如此優質的粉底只需要$165
你說 女生能不心動嗎?
最後 小妹個人小心聲 就是粉底掃可以循環再用呢
如果粉底用完後 可以把掃洗淨 這樣便可以慳下金錢又不會造成浪費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小分享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