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慈禧太后的秘密配方

兒時搗蛋
小時候很喜歡偷看媽媽的保養品
還記得有一次把媽媽的面膜當是紫菜
那時候 我很貪吃 甚麼也擺進口中
那天午睡起來 沒有看見媽媽
飢腸轆轆的我當然四處找東西吃
一打開媽媽的面膜 年少無知的我以為是白色紫菜
果真貪吃! 幸好媽媽及時回來阻止我的蠢事
最後面膜用不了 還要挨打

現在我也會與媽媽一起分享護膚品
提到肌膚的急救品  首選當然是面膜
面膜能為肌膚提供即時補及品
貪心的我當然是希望可以試盡不同面膜
今次可以試用人氣lanami面膜
相信大家都應該知道它的好處
拉提面膜 近年十分流行 因為可以全面照顧肌膚
 
慈禧太后的<御用品>-玉容散
玉容散是中國祖先的智慧
美白成分:芍藥根與黃芹根之萃取
成份溫和又不刺激 適合眾愛美的絲打
EGF 胜肽肌因面膜率先採用玉容散
配以透明質酸、蠶絲蛋白和玉容散

不來lanami中文名字叫絲心萃
LANAMI 的標誌是由代表著健康美麗的一心二葉設計概念而成
傳達 LANAMI 對商品品質的高度要求
一心代表著萬豐生技研發優良商品的用心
二葉代表著健康與美麗
透過最好的服務送至消費者手上
如此用心的企業挺不錯
 
EGF胜肽肌因面膜:
具抗老、角質再生修護、滋潤、亮白與保濕
幚助肌膚做深層的呵護與保養的頂級面膜品 溫和不刺激
其多重成份組合作用下能幚助肌膚達到鎖水、保濕、撫平細紋、使肌膚緻、透亮、潤白、柔嫩、抗老 多不勝數
維持水份保持彈性及水嫩的細緻平滑觸感
蠶絲蛋白為天然扁平結晶體分子
依其物理拆射特性,更能讓你容光煥發
 採用3D彈性雙掛耳拉提面膜,能將臉部邊緣及下巴完全包覆達到緊緻效果
本面膜是依據美容師的做臉手法設計,配合臉部肌膚
 
設計貼心 用家開心
打開包裝 已經有清新的味道
面膜剪裁是方便絲打可以一邊工作一邊享受面膜
面膜有著滿滿的精華 質地水潤
用後肌膚水嫩 飽滿 肌膚有生機
如果紙質可以更貼薄就更好
不過拉提或面膜真的很讚
完全感覺面膜貼近肌膚 每滴精華都可以滲入皮膚底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