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又來瘦身大挑戰:上集@泰易瘦

冬天吃得太多 小妹終於破百了
可惡! 還我窈窕身材 (阿妹按:家姐 你何曾擁有過!)
我不想再做肥妹了
我下定決心要回到從前
我開展我的瘦身之旅

上集 懶人佳品-泰易瘦SO2C

希望可以跟拜拜肉說拜拜啦
手腎線條緊瘦霜由yoyo陳自瑤做代言人
看到她優美的體形 讓我十分羨慕
今次的緊瘦霜可以針對手腎肥肉 極速擊退脂肪
當中的adiposlim之燒脂功能更比咖啡因高出4
同時配合藤黃果提取物 可以快加分解脂肪
! 難怪yoyo只有7.5吋手腎
大家可以會擔心瘦身後 皮膚變得鬆弛
大家可以安心因為它有抗皺因子 argireline
可以助你瘦身同時緊緻肌膚 防止皺紋形成
而向日葵、麻油、火糠油及荷荷巴油則可以防止橙皮紋
用後肌膚水漾潤滑
 
使用方法:運動前或沐浴後
塗於手腎打圈按摩5分鐘
產品質地水潤 容易推開
淡橙的啫喱狀帶一點點香味 就像泰式按摩膏
味道不算濃郁 香味挺討好
塗時感覺涼涼的 打圈有一點兒暖
 
用了10天後 手腎真的有瘦下來
好神奇唷! 希望可以保持下去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