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罰我的滋味@生活知味

我愛漂亮 同時也愛吃 (阿妹按:家姐 你必定變肥妹唷!)
我愛吃不同國家的食物
所以很高興香港可以吃不多國美食
不過並不是所有店鋪的食物都可口呢!

今次小妹有點兒中雷了
某日小妹到達青衣打算大吃得吃
可是 因為人潮關係便找了間台灣食店
生活知味 (果然知味道了很可怕的食店!生活沒有味道...)
小妹點了醉雞、肉燥飯、雞絲沙律及擔擔麵

大家猜下是那種東西讓我吃了覺得很可怕..?
那就是醉雞
(廚師叔叔大概把我當成醉貓了 所以草草了事…)
小妹生平第一次吃了這麼難食的醉雞
完全沒有味道可言
只有淡淡的酒味
沒有雞味 甚至一點咸味都沒有
多可怕的食物 還我錢來!!!

沙律味道一般 因為沙律醬挽回不少分數
雞絲味道還可以吧
只是份量少了一點

肉燥飯 我食了一半已經打算放棄
因為味道麻麻 只有重重的咸味
沒有香味 肉質更是粗糙 談不上嫩滑
配上梅菜更是怪怪的讓我吃不下去

全晚最可以入口的是擔擔心
平平無奇 卻是當晚之冠
所以建議大家下次還是別挑這家食店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