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kg代餐 讓你一天一點瘦下來

老實說 小妹真的超愛愛愛吃
如果有留意我的文章便知道我有多貪吃
我也大膽告訴大家一個小小秘密吧
我在泰國時食量大得驚人
一個小女生自己一個人獨自吃掉一個海南雞飯還有一碗魚蛋河呢
多可怕
現在再也不敢這樣了….

想減肥?
你首先要了解自己的新陳代謝率
男性=體重(kgX 24(小時)
女性=體重(kgX 24(小時)X 0.9
如果這個率過低便沒法消耗熱量 那就會變成脂肪呢
所以大家要好好計算一番唷
此外 還要計算每日所需的卡路里呢
小妹每天大概需要1500-2000卡路里
可是我身上脂肪太多了 所以不可以吸收太多食物
因此 小妹選擇食用代餐
因為代餐的卡路里很低 不過卻有飽肚的感覺
這樣便有助控制體重了
市面上有許多不同的代餐
小妹偏愛湯類 因為感覺可以更果腹

今次的KG美窈體驗包 可以讓你一次嘗試不同口味

小妹偏愛蕃茄口味 我超愛酸酸甜甜的食物
味道一流 而且卡路里十分低 只有88大卡

你說可以不一試愛上嗎?
低卡又美味 我愛代餐

服食方法十分簡單 只需要加入熱水攬拌1分鐘

如果你的食量較大 小妹建議你頭一兩天可以加入意大利麵
讓你的身體適應後便可以完全服食代餐

小妹小心得是你必須擁有一個杯麵杯 (我自己改的)

放入代餐 加入熱水 再加意大利麵 3分鐘

如此簡單方便 代餐萬歲

更多資料可以上enid查詢

最後要多謝BL的抽獎
讓小妹可以得到一條美美的裙子
下次有機會post上身照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