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天使在凡間的享受

嘿嘿
有了它 終於可以擺脫鐵線魔女
認識華華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愛把頭髮留長
 
可是 頭髮越長越難打理
我認我是貪心的
我希望可以頭髮長長 又順滑 又貼服
真係要求多多的小孩

可是 現實頭髮是開叉 折斷=.=
心情跌到谷底呢!!!
所以我一直尋找好用的頭髮用品

終於 我遇上essentialhair mask

其實我一直都是它家的粉絲呢
因為天使的光環令我著迷 所以一整套洗髮水都是它家的
今次的hair mask秉乘一貫作風
也是主打髮尾修護
沒錯 我絕對認識15cm 因為頭髮越長 養份越難到達髮尾
這樣頭髮變得枯燥難看死了!

可是 用後 頭髮問題一掃而光!!!
!!! 十分讚
淡淡的香味已經令我愛不釋手
質地cremay 淡淡的黃色

出色的效果更是不用多說
絕對回購 因為頭髮真的變得健康了
 

用法:
洗頭髮後 用厚厚的份量敷在髮尾
5分鐘 沖水
沖水後 頭髮變得柔滑 容易打理
沒有開叉 也沒有打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