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葵芳好食力@金潮

民以為食為先
如果愛美是我第一生命
愛吃應該是我第二生命呢
(阿妹按:家姐 你貪吃成痴小心變肥妹)
(我按:我已經肥了很多 回不了?!)

今次小妹又覓食
這次要介紹的小菜館位於葵芳 金潮小廚
價錢經濟實惠 味道一流 難怪常常座無虛席
而且許多明星也曾經光顧呢
如果晚飯要太約輪候45分鐘左右
此外 它還有一個特點(同時優點也是缺點呢)
每台限時1.5小時呢 這樣有助縮短等待時間
可是如果想知己談天說地就沒有可能了

小妹點了有名的胡椒蜆湯、黃金蝦及菜甫炒雞軟骨
其實它家的小菜全都很好味
份量足夠 2人點了3個菜都吃不下
建議可以多一點人去吃 這樣才可以嘗到不同的菜式
胡椒蜆湯是小妹的大愛 每次也必定點它
因為它鮮甜美味 喝下去整個人都和暖起來
如果冬天飲用十分適合 因為可以暖胃呢
此外它還讓人回味幾番 喝完還想再喝

黃金蝦的外層是金黃色 十分脆滑
外層由咸蛋黃製成 一口咬下來 香濃味甜
而且它炸得恰到好處 沒有過火呢

最後菜甫炒雞軟骨也十分美味
味道鮮甜而且雞軟骨剛剛好 沒有粗糙的口感
那個醬汁味道很不錯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這間小菜館真的很適家庭或是朋友聚會呢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