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可人兒 平價首選

不知道大家的第一件化妝品是甚麼???
我想許多sis都應該是唇膏呢! 可是,華華從小都不喜愛塗唇膏呢...
我的第一件化裝品是red earth的lip gloss和胭脂 還記得那時候已經覺得red earth很貴唷 可是長大後才知道原來一山還有一山高 red earth不算是昂貴^^
雖然,人越大追求的越高 不過我仍然喜愛搜查一些價廉物美的化妝品 因為我是一名窮學生...
我個人推崇kanebo既開架品牌架 不過自從有了網上世界 我漸漸認識更多吸引既廉價品呢!
今次為大家介紹是一眾學生妹也能負擔的牌子 -Nyx
Nyx在外國是響乎盛名的 大家不難在網上找到它的小資料!
nyx是平民版的mac 它的眼影,pigment,唇膏,唇彩也深受sis歡迎呢!
大家可以從網上找代購 大家一齊share shipping!
網上世界真的很邪惡呢 因為常常瀏覽sis既blog 所以令我足不出門 也可以輕易讓牛牛走掉呢!
之前cherry culture特價 華華有小入手 今次買左nyx既胭脂 分別是dare同rosey 價錢很便宜呢 對換成太約50蚊左右
試左上手 真的很閃 好漂亮 淡淡的顏色便不會害怕因為太重手而變了馬騮pat pat
大家可以睇到左手是dare 右手是rosey


dare是帶橙 rosey帶粉紅 如果大家今個冬天化smoky eye不妨用橙色胭脂 可以突出眼妝呢!
另外,溫馨小提示 cherry culture又特價了 想入貨的sis 是時候準備你的金錢了 乖乖把錢獻上吧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