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v facial新體驗@alqvimia

今次真的認輸了
因為我說好的減肥大計不了
因為我太貪吃了
下回為大家分享我在澳門食過不停的遊記吧

認識小妹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很嚴重的嬰兒肥
Baby fat…很可惡!
無奈我跟它好像永不分離一樣
更可怕的是我有雙下巴影相的時候多難看
每次都需要遮遮掩掩 或是用上大量的陰影粉
我的陰影粉都凹下去了 比粉底還要快用完呢

所以今次PR跟小妹說有瘦面facial-擊塑v面提升療程
小妹二話不說即刻一試 因為Alqvimiafacial真的很棒
我對它家的產品很有信心呢
它可是有名的香薰品牌呢
它一直相信陰陽學說 身體應該平衡 這跟生物學的體內平衡有關呢
人的身體很奇妙 有陰性有陽性 如果陰陽失衡 你便會覺得渾身不是味兒

facial開始前 治療師會找出你身體的屬性

然後再選擇適合你的香薰油
選好香薰油後便進行潔面
在潔面前 美容師會進行relax動作
讓你在香味下放鬆心情
此外 還有適量的頭部按摩 她的手勢一流
讓小妹完全放鬆 可以好好享受今次的facial
今次的facial也是進行2次潔面
這樣可以確保肌膚完全潔淨
每次潔面後都會用玫瑰花水爽膚
它家的玫瑰花水真的很讚 十分香甜 用後肌膚滑溜又水潤

接著 便用海鹽輕輕打圈按摩

這樣可以有效去掉死皮
再來便是深層清潔呢 用上海底泥
它潔淨力十分強 卻又不會傷害肌膚
肌膚不會因此而變得乾燥缺水
只需要敷上數分鐘 黑頭刺粉不見了 效果驚喜

再來便是重頭戲-香薰按摩
因為小妹baby fat嚴重 所以美容師主力都是按壓下巴呢
完成後 便敷上水份面膜

在敷面膜的時候 美容師又會溫柔按摩肩膀
真的十分舒服 讓人捨不得完結呢
最後塗上面霜
完成後 整個肌膚感覺不同了
十分細膩 而且緊緻 讓小妹忍不住撫摸自己臉龐呢

大家可以看到完成 真的有v面呢
如果大家也心動 可以用試做價$540到銅鑼灣專門店一試呢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