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花漾。好心情

認識小妹的朋友都知道 每月總有數天我心情超差
我想大家應該估到是那些日子吧!
那些日子 我必定痛不欲生
曾經試過誇張到要打止痛針呢
幸好這幾個月努力進補 情況開始受到控制
中醫的吩咐我都開始跟隨了
要戒掉冰飲、煎炸食物、多運動

此外 心情愉快也是十分重要的
可是難苦的滋味在心頭 又怎能快樂起來?
這時候 我會獎勵自己 買一點美味的朱古力給自己
現在除了朱古力 你也可以改變心情 那就是用上特別圖案的衛生棉
今次kotex推出了花漾衛生棉

一包衛生棉有3種不同的圖案
你不會知道手上的是那一款圖案
添加了神秘感 讓你期待打開的一刻 猜想會是那一款圖案
今次的衛生棉是日用超薄
 
小妹一直使用它家的衛生棉
感覺今次的棉面更舒適 而且吸水力很強
不會有黏稠或是不適感覺
當中我最愛的是心心圖案
不知道三款圖案你又喜歡那一種?
讓心情好起來 那就用花漾衛生棉吧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