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有血有淚煥膚記(慎入)

上一集小妹為大家介紹了肌膚再生之門
今次終於來到有血有淚的療程
療程之前 小妹已經有心理準備
因為看過大家分享後 已經預計自己將會流血又流淚
不過效果太吸引了
所以我決定搏一搏
因為單車都可以變摩托
 
首先 助手為我清潔臉部

之後便簡單介紹接下來的程序
簡單影相作分析後 重點來了
<抽血>



過程真的有少許恐怖 因為我超過怕痛的!!!
可幸的是不算很痛 只是有少許痛楚
抽了太約8 -10c c的血 再放入離心機分離
分離後 便可以抽取重要的PHP (生長因子)
每枝試管都會寫上姓名 確保不會掉換
 
完成後 助手小姐再為小妹的臉部進行消毒
消毒後記緊不可以用手撫摸呢
接著便是進行有血有淚的ACR
醫生為小妹解釋療程風險
開始了 好緊張 因為看不見感覺更緊張呢
幸好醫生都有安撫我 說沒有太痛的感覺呢
初頭由臉龐開始 因為脂肪較多 所以不算太痛
過程中你會感覺好像比針一下一下刺
伴隨著躂躂聲 感覺像衣車在臉上滑動
一邊做一邊把PHP(生長因子)打進肌膚深層
完成後 再把PHP停留5分鐘
時間越長效果越好呢
 
最 後助手 小姐把鏡子給我
我真的感覺不太好 因為麻麻的
好像木偶般 不能太大力拉扯臉部肌肉呢
原來用水份cream就可以解除危機
記得每晚都要敷上水份面膜呢

看見自己的臉上大大小小的傷口
巴不得找個洞把自己埋掉呢

所以離開時我都戴上面罩
一來保護自己 二來不願讓別人看見我的肌膚
又紅又腫 多難看的
離開時醫生更配備水份cream跟暗瘡藥膏給我呢
 
幸好情況幾天後有改善
7天後 肌膚明顯改善了
毛孔收細了 肌膚慢慢改善中

效果不錯 所以忍受也是值得的
  With love,
wawa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衝動一試呢?
現在粉絲有禮大行動又來了
只需要登記簡單 便可以獲得醫生專業意見、2000元的優惠卷及25元星巴克優惠卷
 http://www.evvus.com.hk/edm/201106/CBLOG0611A/Form.aspx?ref=CBLOG0611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