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SoS 拯救小行動(上)

SoS 我的拯救行動正式展開了 不知道大定有沒有飽受天氣乾燥的折磨???
華華正深受其害呢 嗚嗚嗚 可憐的我身體各部分都正在發出求救訊號...
首先要身體都出現乾紋呢 陰公豬 我正在物色好用的body lotion 不知大家有沒有好介紹???
肯好 手部的問題已經解決了...
大家冬天最煩惱的甚麼??? 華華最煩惱的是天氣太乾了 完全上不到粉底 不知有多少sis也為這問題煩惱?
天氣乾燥到一上粉底 細紋,乾紋,表情紋通通都出現了 可惡!!! 我要把他們狠狠ko掉!!!
天氣轉凍 粉底和base也是時候要一一換掉 可是 剛新開的liquid粉底該如何是好?
所以慳家的我 我只是換了base而已 今次為大家介紹一隻又平又抵用既保濕base
sana既豆乳base相信為數不少的sis都對它不陌生 價錢很宜人 60蚊左右

大家可以在sasa,卓記,龍城等搵到<它>
官網介紹:
滋潤肌膚,提高妝效,上妝的同時持續滋潤保護肌膚。



大家可以睇下佢既真身啦 它是白色的 很容易推開 很滋潤
輕輕推開便會比皮膚慢慢吸收 一點兒也不笠痴痴呢!
這種滋潤的base最適合冬天使用 夏天使用可能會有少許笠痴痴!
它拯救了我乾燥的皮膚 用完它 細紋和乾紋不見了 使用完它 粉底更貼呢 完全沒有乾紋
比大家睇到 使用前後啦 希望大家不會嚇親啦
使用前:
使用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