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沙漠玫瑰注入非凡水力量

認識小妹的朋友都知道我對玫瑰情有所鍾
凡是玫瑰香味的東西 我都抗拒不了
今次的護膚品更讓我一試傾心
 
Guerlain今次推出特效水合保濕精華素套裝
Super Aqua Serum 特效水凝補濕精華素
Super Aqua Lotion 特效水合爽膚水
Super Aqua Day SPF10 特效水合保濕舒緩日霜 SPF10
Super Aqua Mask 特效水合精華面膜
售價$1440 除了精華素是貨Size 其他都是旅行裝
 
其實小妹之前已經一直使用同系列的水份cream mask
那時候已經對Guerlain產生極大的好感
無奈價格不菲 不是窮學生可以隨便負擔得來的
不過cream mask只需要4百多元 值得入手呢!

今次的特效水凝補濕精華素用上了珍貴的沙漠玫瑰
要知道在沙漠生存並不容易 必須要有強勁保水力才可以維持生命
因此 沙漠玫瑰有著頑強的生命力 可以把水份牢牢鎖住
此外 沙漠玫瑰更可以抵抗游離基的侵害呢
避免肌膚老化 特效水凝補濕精華素集合保濕及抗衰老化功能於一身

整個系列的設計都十分精美
貫徹品牌的高貴美麗形象呢
每件Guerlain的產品都是藝術品
讓女生為之傾心 看一眼便會迷倒了
品牌十分重視女生愛美的心情
所以產品一定設計得美輪美奐
 
特效水凝補濕精華素用上泵嘴設計
方便女生控制份量 每次只需要用一粒黃豆份量
我習慣在掌心按摩加熱才塗上臉
精華素是奶白色的乳液狀 質地偏水潤
十分容易推開 而且它也很快被肌膚吸收呢
它散發淡淡的玫瑰花香 讓人心情放鬆
用後肌膚感覺水潤 卻不黏稠
每個細胞都感受到水份 感覺飽滿

特效水合爽膚水也是我大愛呢

它是透明水狀 同樣散發玫瑰花香
容易被肌膚吸收 沒有油膩感
用後肌膚明顯亮澤 水份提昇

特效水合精華面膜
包裝設計有點兒問題 找不到開口呢
要自己剪開呢 這方面希望可以改善一下
畢竟不是時時刻刻都有一把剪刀呢
不過面膜真的很不錯呢
一打開包裝 整張面膜都是充滿大量的精華
精華也是奶白色的乳液
10分鐘後 由下至上撕下
肌膚明顯水潤 即時急救好幫手呢
不過面膜剪裁不算很好
因為小妹臉部比較細小 所以有一點兒大呢
值得讚賞的是面膜紙質很貼薄呢

特效水合保濕舒緩日霜 SPF10
它是奶白色的乳霜狀 不過沒有油膩或是黏稠
質地清爽 用後肌膚水潤不乾燥
它也是十分容易推開 味道芳香
唯一小缺點是得SPF10 防曬指數低了一點點呢

整個系列都讓我感到滿意
今次的推廣真的很不錯
讓你的荷包可以流少一點點的血呢
這個優惠先到先得呢
有興趣的女生不妨去專櫃查詢吧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