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豆豆sos 唯有Origins

話說小妹前排壓力太大
臉上長滿了可怕的豆豆
這一張花臉 我真的哭了 害怕終生也是這樣
在收拾的時候發現自己中學時代的照片
那時的我肌膚十分幼滑 真的是少女十八無醜婦呢
究竟我能否回來那時的我?

看著自己臉上的點點紅 我只好不停試用不同的暗瘡膏
所以可以收暗瘡的產品 小妹都一定用上
甚麼雪完美、3M豆豆貼我都用過了
下次再為大家分享吧
今次為大家分享近期有效的去豆產品
Origins升級版 Spot Remover™ 特效暗瘡療液

一枝便可以解決你豆豆問題
無論是初冒起的小紅點 或是較嚴重的紅腫暗瘡 都可以快速治癒
輕輕點於豆豆 可以有效迅速減輕皮膚紅腫、消炎殺菌
此外還可以收細毛孔呢 真是一物多用
是急救肌膚的好幫手! 一枝便擁有預防、治療、修護 3大功能

主要成份:
水楊酸 (Salicylic Acid)
可以有效軟化暗瘡位置的角質層 同時抑制細菌生長
而且可以預防豆豆形成
黃芩根、蘋果及青瓜萃取 (Scutellaria, Apple and Cucumber Extracts)
有助防止黑色素積聚 減淡暗瘡紅印
咖啡因及紅海藻複合物  (Natural Caffeine & Red Algae)
快速減退暗瘡患處的紅腫不適 而且不會刺激肌膚 引起任何發炎

售價:HKD$130/ 10ml
大家只需要每天塗2-3
建議可以洗臉後輕輕點上

此外可以利用棉花棒輔助呢 這樣便會更衛生
質地清爽 是透明的啫喱狀 帶梅子酸味
容易推開 不過用後肌膚四周都有點兒乾
所以請緊記只好點於患處呢

用後豆豆明顯改善了 消紅腫 效果一流
所以使用前請緊記做好保濕工作呢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