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敏感肌最愛CEST UNE BEAUTE蘆薈藍甘菊快速舒緩凝膠

With love,
wawa
我的豆豆問題困擾我太耐了
情況一直反覆
好了一點 又再差一點
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只好停用護膚品
每天只用上潔面產品 接著便是蘆葦凝膠

BB:主人丫我發現了一件很適合你的產品

:是甚麼來?
BB:你看CEST UNE BEAUTE蘆薈藍甘菊快速舒緩凝膠呢!

:真的唷 我很需要它呢!

小妹今次可以用上CEST UNE BEAUTE蘆薈藍甘菊快速舒緩凝膠

這枝試用品真的是及時雨
因為手上的那一枝剛剛用完
正想入手的時候便接到這一枝蘆薈藍甘菊快速舒緩凝膠
說真的 小妹對它期望很大
認真告訴大家 小妹是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
原來它是加拿大天然有機護膚皇家品牌
品牌採用全天然的原材料製造

今次的蘆薈藍甘菊快速舒緩凝膠讓我十分滿意
它是由德國藍甘菊精油、蘆葦提取物及牛奶精華製成
它沒有分時段使用 何時何地只要你有肌膚的問題便可以塗上
它適用於暗瘡、熱疹、皮膚敏感或蚊叮蟲咬的紅腫

產品是透明啫喱狀

質地偏水 十分容易推開 延伸性不錯唷
味道方面會讓人精神抖擻 因為有點兒像藥油
由於它用途十分廣泛 所以小妹稱它為<外國版神油>
使用後 肌膚明顯降紅 而且豆豆問題亦慢慢受到控制呢

真心推薦給大家呢 不過首先忍受它的獨特氣味呢
歡迎大家電郵找我呢
Email: wawalove520@yahoo.com.hk
Yahoo:http://hk.myblog.yahoo.com/wawalove5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