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夏天的新寵兒 js眼影凍

天氣真的熱得令人吃不消  要戶外工作的mm最難受的是太陽高高掛
天氣那麼熱 已經令人不想再化妝
可是,如果你一定要化妝又怎麼辦?
我就是那些苦命的mm 我好害怕溶妝
我現在只是用簡單的base+粉底(我係coffert dor) 真的不錯唷!
可是 眼影點麼辦? 在炎炎夏天 其間眼影也溶掉了 這時候真的十分尷尬><
最後,比我發現新寵兒 就係js眼影凍 真的好好用唷
第一,佢有香味令人愛不釋手
第2,佢真的很閃唷 
第3,最重要佢不會溶掉唷 發現神奇新大陸 
現在我今日也用它,只需要淡淡塗在眼窩上 成日也不掉妝!!
可是,160蚊一大瓶 很難用完呢
慳家的我 決定同sis分裝呢
一個價錢便擁有4色呢 真的很好唷
嘿嘿 主角來了 




華華今次選擇了8色 真的十分喜愛他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