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吃吃吃...請把脂肪都吃掉吧!!!

我這一個月生活過得太苦了
因為太大壓力 我不停吃
無時無刻都是在吃零食
一個月來我已經肥了7
多可怕的數字 雖然我決心減肥 可是我沒有動力做運動呢
天氣太熱了 害我都不想出門口呢

小妹早前於活動上得到不少的減肥產品
所以今次有機會出動<>

它是甚麼?
它就是山苦瓜加強版的勤奮噬脂菌
大家知不知道甚麼是噬脂菌?
小妹對它也是認識不多呢
從字面上估計它應該是可以把脂肪吃掉吧?!
果然 它是勤力的寶寶
它可以全方位對付不同脂肪
包括:中性脂肪、血液脂肪、腸道脂肪等等
它大概可以吃掉500-800的卡路里呢
 
相信大家也會擔心這款減肥產品會否傷害肝臟呢?
小妹也跟大家一樣呢 幸好噬脂菌是全天然的益菌呢
它不單可以踢走壞菌 還可以培養益菌
同時修復腸道健康、排走毒素及促進腸道蠕動
 
食法十分簡單 只需要在餐前30分鐘飲用噬脂菌
你可以直接吞進口中或是加水拌勻
最美味當然是混入乳酪中
大家可能會害怕山苦瓜是否很苦呢?
小妹當初也誤以為很苦呢
可是噬脂菌是綠色的粉末 帶淡淡檸檬清新味道
它的味道也不錯 容易入口呢
此外 包裝方便 輕巧易攜 十分讚
飲用頭3 排毒次數比較密一點呢
飲用半個月 肚腩有收細了一點點
同時 小妹終於回落了2.5
對於我不常做運動來說 這個數字已經十分滿意了
大家可以到卓悅門口查詢 因為近期有特價推廣呢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