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女人3寶

女人3
女人-又愛又恨
愛因為可以打扮得漂亮
可是恨每月之苦

每月總有些日子令人不舒服
那些日子 真的令人氣餒
為甚麼每月不可以定一日為生理日
讓女士好好放假?

每月的不適讓我頭痛不止
可是 我有3寶 哈哈
從此不怕每月之苦

第1寶 當然少不了喜愛的m巾
不知道大家喜愛那個牌子?
我可是樂而雅的粉絲呢!
最喜歡當然是零感特薄呢
越薄越愛
其次當然是質地 
樂而雅細心呵護肌膚 用後不會敏感
沒有半點紅腫 不適 100分非它莫屬
新出的F系列 更是喜愛萬分

雖然它沒有1mm的薄 可是它也不會讓你感到焗促
最重要的是凹凸點點讓我十分驚喜
凹凸點點瞬間接收 沒有半點黏稠
輕軟的棉讓我感到十分安全 舒適

第2寶 暖水袋

暖水袋是每月必備
把它輕放在肚上 熱力會慢慢舒緩不適
大家要緊記別用太熱的水唷
50-60度最適合
當然 大家可以配合按摩法讓痛苦減低
大家可以利用香薰油順時針打圈
輕輕按摩肚仔 用掌心熱力傳達底層

第3寶 寶礦力

其實 寶礦力是十分有效的止痛飲品
我的家庭醫生推介
比例1:1 一份水開一份寶礦力
大家別再服食止痛藥啦
一粒止痛藥會殘留身體5年咁耐
所以要緊記好好愛護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