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滴滴清

每天繁忙的生活
我早已吃不消
可是又不能不卸妝就睡覺

所以卸妝已經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環
因此 我喜歡試用不同的卸妝產品
看看是否有懶人專用品
卸妝油是首選 可是使用不當會出粒粒呢
所以卸妝還是清爽點比較好呢

今次分享的是黑夜公主

哈哈 因為紫色讓我聯想到它是黑夜
大家別嫌棄啦
包裝十分漂亮 有點兒公主少女味道

完全是虜獲我的心 it’s my cup of tea!
有點兒不想把它打開
 
可怕的事發生了
一試便知道我對它又愛又恨
愛它的好用 輕輕數泵便可以塗均全面
我習慣是打圈按摩
過水後 皮膚變得滑滑的 就像雞蛋般
皮膚水嫩 讓人不禁再三撫摸自己臉龐
可恨的是它只可以卸到淡妝 防水的睫毛液就卸不到呢
還有更令我吃驚的是 凝膠因為太重會自行掉下來/.\

掉下來的凝膠感覺令人不舒服 大家可以自行猜想
所以它已經取代了我的卸妝水呢 成為新寵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