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天然無患? 肌膚之選

白哲女孩 誰也喜愛
冬天的來臨 讓我痛苦不已
因為我喜歡來一個熱騰騰的洗澡 每次洗澡後 皮膚便會紅得像乳豬
雖然 我知道用這麼熱的水是對皮膚不好的 可是我卻戒不了
所以 我冬天必定ko許多的身體乳液
前排的nivea經過一個月的洗禮 已經狠狠比我用光光了
我媽媽還說我用得兇狠呢 不過我準備了一枝新的body lotion
今次是在聯合廣場無意中發現它
 
因為早已想解決皮膚乾燥的問題 所以我對body lotion要求很高
認識華華的朋友仔都知道我的雙腳真的乾到甩皮和出現乾紋呢
我要求body lotion 潤滑和清爽 (是不是欠揍的小孩 要求多多!)
今次我準備了天然的body lotion-無患子身體修護乳液

無患子 我第一次接觸這麼特別的名子 只猜測是中藥一種
網上找到的資訊
無患子皮、葉、根及種仁均可作為中藥。果皮可以去痰,根可治吐血、止咳,花可治眼疾,果實則治療疝痛。
因無患子主要含有一種天然的殺菌素,對頭皮屑病菌、香港腳、女性衛生問題、濕疹、青春痘、乾癬等,及細菌感染所引致的皮膚病相當有效。

言歸正傳 有好東西當然是要介紹給大家呢!
300ml這麼大枝的body lotion只需40 很便宜
完全符合經濟和實惠!
用法: 每次洗澡後取3泵便可以塗均全身呢!
所以一枝應該可以用2個月左右呢
今次的lotion質地比較creamy 初時我還擔心如此creamy會否感覺笠痴痴
原來 creamy的並不代表笠痴痴 可見我又是一隻井底之蛙

Lotion不消一會兒便比皮膚吸收 用後皮膚明顯潤澤了
薄薄一層便可以鎖住水份 肌膚感覺飽滿 拜拜乾燥肌
Lotion有著淡淡的草本香味 感覺天然 不會讓人生厭
如此天然的產品 讓我使用得更安心

產地是台灣 台灣出品大家應該可以安心使用 因為無添加任何色素和香精
希望你喜歡我的小分享
你的支持 我的動力
喜歡的話就輕輕推一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