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有了<它> 新年再也不怕

清清清清清
新年美味的食物 可是代價是滿面豆豆
我要清豆丫 陰公
面部問題時好時壞 心情低到不能再低了
所以好高興可以參與clinique告別豆豆workshop
 
一開始導師便簡介clinique的背景
說真的 我害怕上堂呢
很好 這堂充滿笑聲呢
貼心的工作人員為大家準備了飲品和茶點
 
飢腸轆轆的我已經不客氣 品嚐了茶點
開始啦 大家都認真聽書呢!
有不同產品的試用 大家玩得興高采烈
嘩卡卡 試用之手有鼠鼠 X 華華

離開的時候 CLINIQUE為我們準備了一套4件的產品
有洗面 爽膚水 面膜 保濕霜
 
美麗的面額豈能被豆豆打敗呢!
今次clinique為大家準備了清豆配方 任何皮膚都合用唷!
天天3step 肌膚水噹噹!?
首先 出場當然皮膚的先鋒-洗面泡泡
第一步洗面我們一定不可以少看 因為它是健康皮膚不可缺少的一步!
今次的洗面 泡沫十分細膩 質地清爽
 
可是 它有致命傷 味道難聞我討厭那種味道 像是消毒藥水般
每次用2 份量就足夠全面使用呢 打圈按摩 特別在鼻翼附近打多幾圈
我喜愛這種設計 因為省下了起泡時間 適合一眾繁忙的sis
可是 我用後覺得皮膚繃緊呢 十分乾!!!
乾到甩皮 可憐的我不消一會兒便出油

清潔後 當然少不了爽膚吧

Clinique的爽膚水一直深受sis的喜愛 我也是它家的粉絲唷
今次的配方是針對皮膚的死皮 因為死皮是導致豆豆生長的元兇之一
使用前需要把它搖均
我搖搖搖  搖左5分鐘! 第一次是比較耐一點
原來樽底有一些白色粉末 這些粉末有助預防豆豆形成
Clinique建議用棉花球比化妝棉好 因為棉花球可以抹掉更多的死皮
大家可以看見嗎 使用前 白茫茫
 使用後 又黃又黑 原來洗面後皮膚仍是這麼髒兮兮
多得它 讓死皮去掉 皮膚才能真正接受養份
大家要留意方向 因為毛孔是向下 所以抹時要記得向上呢
華華特別為大家手畫方向圖一張 希望大家明白啦 別最笑我的低b畫功唷
 
太多的死皮 無論我們塗更多的護膚品也是枉然 所以記得每天去掉死皮
質地十分水狀 皮膚一下子吸收了 可是它的缺點真是讓人受不了!!!
它竟然有濃濃的酒精味 十分刺鼻
我用的時候眼淚不停流所以使用時請小心眼睛 同時別用太多份量呢!

最後一步 潤膚!

今次試用的保濕霜完全沒有油份 通過過敏測試!
顏色白色 質地清爽 因為沒有油份 皮膚一下子吸收了
完全不會感覺笠痴痴 十分讚
可是缺點因為沒有添加香料 味道有點兒怪怪的
同時 因為沒有油份 所以保濕度不足 皮膚一下子便出油了
所以用完我也會補塗cliniquemse 為皮膚鎖住水份!

最後 當然少不了mask

今次的mask 是我個人最喜愛的! 真的是好康物
白色的cream 質地比較黏稠 慢慢推開
用量太約3-5cm 薄薄一層就可以了 把面膜停留在肌膚5分鐘
5分鐘沖洗 面部變得滑溜又有光澤
集多種功能於一身 十分值得回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