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肚腩救星~推上癮(第一次性感照)

陰陽學說?
說真的 從前的我不太相信這一套
可是 原來真的有分別呢!
AlqvimiaBa讓我認識了陰陽的分別
這就像是中醫的熱底和寒底學說
 
步入Alqvimia的小店 感覺清新
店入的擺設和設計都讓人安心
因為不可以拍照 所以唯有紙上談兵
BA說陰陽機可以助你找出自己的體質
從以找到合適自己的香薰油呢!
首先 大家需要姆指和無名指合著
BA會慢慢拉開你的手指 如果去到一個正確度數
你的手指便會慢慢打開 真的很神奇!
原來我是陰30 haha中醫也說我是寒底呢
相當準確 完成後 BA便為我準備BODY OIL
她還細心教授我如何使用
 
每次洗澡後 第一件事便是按摩肚仔!
要知道肚腩是女人的天敵
減肚仔當然是難上難
因為OL或是學生 長時間坐著 想沒有肚仔 NO WAY!
可是 經過我的努力 終於有了成績
我的肚仔明顯消瘦了  (終極性感) 露肚 大家支持下

香薰油發揮了功效呢! 今次的香薰香味討好
有天竺葵, 杏油、榛子、小麥胚油、西柚、檸檬、檸檬草、薰衣草、茴香、杜松果和芫荽等等
成份天然 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除了塑身之外 讓可以安睡 真是一物多用
因為工作壓力 我變得很難入睡
可是 用了香薰油後 我便輕易入睡
親愛我告訴我它的味道就是THE BODY SHOP甜睡噴霧
怪不得它可以讓我可以酣睡

使用方法:
早晚一次 用香薰油按摩肚仔
手畫的 希望大家別嫌棄

總結:
使用後 會有點暖暖的感覺 別擔心 正常的 因為熱力可以減退肥膏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