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讓人戀上的面膜

說真的 我絕對我懶人一名xd
因為大量的功課 我把我的日記都掉低了
已經慢慢無力出文了 因為懶洋洋的氣氛在漫延
現在的我喜歡用一些方便快速的美容品
所以戀上了隔日敷面膜呢! 
面膜的種類有很多 我獨愛紙面膜呢
因為面膜方便 只需15分鐘便可以為皮膚注射能量
最重要的是精華可以緊緊鎖在皮膚 不輕易流失
感覺那些沖洗式的面膜 效果好像沒有那麼持久呢!
可是 紙面膜也有很多選擇呢 不知道大家是如何抉擇?
我的首選當然是平,靚,正!
從前 我喜歡用台灣的我的美麗日記 因為好評如潮
可是 女人還是貪心的 我仍然會試用不同的面膜
今次 讓我愛上的是leaders clinic面膜

原產地 韓國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包裝有中文說明 用法大同小異
打開包裝 讓人驚喜的面膜出場了

大家看到了沒有? 十分透薄 比日記面膜勝
精華也滿滿的 氣味宜人 不會充斥人工香味
彈性的面膜緊緊貼近面上每一吋肌膚
時間過去 皮膚充滿彈性和水份 當然也白了一點點
效果: 可以維持一天 不會出油呢 
唯一的缺點是剪裁吧 因為沒有剪口 所以邊緣位置會有一點點飛走了

總結 兩種面膜都是十分貼面的! 十分讚
不過 可是沒有太多的說明文 因為全都是韓文呢=.=
還有一點是 我不知道茶樹油精華面膜如何清潔皮膚 
只覺得它真的可以緩和我的豆豆問題 清潔毛孔就略遜一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