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苦澀在口頭 幸福在心頭

苦澀在口頭...華華一直都很害怕食藥 因為真的很苦呢!
今次得到了位元堂養陰丸 希望它不會太難飲啦 否則會死得很難看!!!
冬天的來臨 是否提醒大家一些遺失已久的事???
冬天 大家忙著入手保暖衣物  化妝品   聖誕禮物
那麼你的身體 你們有沒有好好保養<他>?
從小 我比別人怕凍 害怕冬天 每年也要變成一隻小企鵝才甘心 才願意步出家門!
媽媽說我是寒底人呢 所以比別人怕凍 手腳冰冷早已是家常便飯的事!
希望今次養陰丸可以改善我的問題! 經過中醫的判斷 證實我適合服用養陰丸...
可是 這個中醫不知是否忙著下班...沒有太大耐性答我的問題呢!
因為我有食開白鳳太 好驚兩種藥有相沖呢... 他就答我可以一早一晚咁服用就沒有問題...
因為時間關係就匆匆趕我走... 返到家中才知道原來食養陰丸有許多東西都不易服用 因為會相沖呢!
寒涼的野就要戒掉!!!!!

大家可以留意 養陰丸是皇牌產品! 包裝是密封 大家就不用怕別人用過! 保證新鮮
包裝好像加應子 每粒都是獨立保裝 打開後發現養陰丸比較大粒呢!
嗚嗚嗚 我一看見真身便傻眼了 為何這麼大粒!
一打開便傳來陣陣的中藥味 那味道不是我所愛的!
第一次我試下可否含住 可是我還是失敗了 一放進口中便想把它吐出來...
那味道十分難受 我沒那種命 嗚 克服心理障礙後 只好把它混入水中服用吧!
大家可以看到那粒丸子真的很難溶掉呢...
狠狠用力 經過15分鐘才可以完全溶掉呢!
那顏色已經令人沒有好感  只好閉氣一口氣把它吞下...
 
用法:每日2次 每次一粒
經過一星期發現自己沒有那麼怕凍 手腳冰凍問題慢慢改善了...
可是 未知是否養陰丸太<熱> 我竟然生豆豆了...嗚
所以我把份量減半 每天一粒 豆豆問題也慢慢減輕了
所以大家還是好好問下中醫意見才服用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