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從舊到新 仍然喜愛

大家有多少東西可以從舊到新呢?
華華是個貪新鮮的小孩 從小喜愛試新東西
只有更漂亮的包裝 我便會移情別戀 haha 我認自己是花心的! (只限試skincare)
今次為大家介紹的佳麗
st. ives 杏子磨沙潔面膏
相信也有為數不少的sis都喜愛使用它呢!
大家可以留意 從舊裝到新包裝我也有呢 一大枝可以用很久呢!
用法:
用濕潤手指把洗面膏均勻塗在面上  然後慢慢打圈按摩一分鐘
一分鐘後 用清水沖洗
大家看見到嗎?  用完它之後 手背變得滑嫩嫩
不知道是否心理作用 手背好像變白了 應該是去除了死皮後 皮膚便會變得亮白
每次用完它 皮膚便會變得嫩滑  最重要的是它沒有令我敏感呢!
它標明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性質溫和每日使用也不會傷害皮膚呢!
不過我還是認為磨沙不應該每星期進行
一個星期1-2次便已很足夠
大家別忘記要定期做磨沙唷 因為去掉死皮 皮膚才能好好把養份吸收呢!
 
個人小心得:
1.用溫水效果更加好
2.做完deep clean後效果最好 因為可以把粒粒磨走
3. 如果可以的話 沖水時可以配合潔面海綿(永和3美人)抹走磨沙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