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狠評ipsa 不外如是的facial

今次真的很狠呢!!! 我要狠狠地評論ipsa啦
大家估下究竟發生咩事??? ipsa-眾所周知是靠口卑和服務出名! 可是,我今日覺得不是100分!
本人約左2點上sogo ipsa 16/f 做facial 之前一早已經搜查定資料
許多絲打都大讚ipsa既facial 細心又舒服!
一進入 一位細心既ba已經問我需要去洗手間嗎? 因為facial要做45分鐘呢!
去後洗手間後 便由另一位f小姐帶領我入房度啦 開始時做了一個簡單的skintest 真的很簡單 只是basic看下毛孔是否粗大和三角紋 很失望呢!還以為會有一個詳細的skintest可以知道油份 水份等 可是並沒有呢!
還有f小姐亦沒有指示我放手袋的位置 要我自己出聲開口問呢...因為不夠細心,印象分已經大減了....
在做facial時 ba一邊做一邊教授我如何用它家的產品 有那些皇牌呢!
首先ba幫我卸妝  卸妝後就用on the peak洗面膏 用完後就用clay mask做深層清潔
clay mask是ipsa的皇牌產品之一 有機會再同大家介紹
首先按摩1分鐘 然後敷5分鐘 過水! 等待時 ba細心把燈光關掉
1分鐘
2分鐘
3分鐘
4分鐘
5分鐘
終於可以洗掉了 之後ba便用lotion2號 用完lotion便用water message打圈按摩皮膚
ba說要用手按摩會幫助吸收呢! ba最後用上metabolizer white r2
完成後, ba為我塗了spf30的防曬 ba說ipsa的防曬不用卸妝 只需用洗面產品便可以卸下!
完成後,ba便示意完成了 有風筒可以自行使用!
雖然ba有禮貌地送我出門口 仲有鞠躬呢!
 
不過 在做facial過程中 一點兒也不細心和溫柔呢!
完全沒有問我力度是否適中 有沒有不舒服...很失望!
她的大大力地打圈 我感到很有少少粗暴... =.=
最恐怖的是她大力度更數度扯開本人眼皮呢 ps我是合上雙眼的!
還是 她的粗心差點兒令我變瞎子呢 因為本人有戴con的 可是她沒有留意 還用力在眼部按摩!
因此 我覺得這個facial不值大家用四百多元去享用!
更可怕的事 所謂的水份facial 不消一個鐘 我的面部便出油 更覺得笠痴痴呢! 可能我與它的防曬8字不合!
總括而言,我不會比錢去ipsa度做facial 因為印象比較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