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u保濕+抗氧=美肌

女人最大的顧慮?
我想必定是皮膚日益老化
你們可能會奇怪 又不是40,50
為何抗氧這麼重要!
原來 皮膚因為游離基而變得粗糙 老化
多麼可怕日常空氣中充斥大量這些<毒份子>
所以抗氧化是必需的

因為香港空氣質素比外國差
所以我回家第一時間必定是潔面
潔面必須徹底 可是我又是一名懶人
登登登
最後 我選擇用了cleaning oil

眾所周知卸妝油是十分方便
一下子便把彩妝卸得七七八八
可是 好用的潔顏油必需具備3大條
1.      清爽
2.      保濕
3.      美白(抗氧化)
今次shu uemura的綠茶潔顏油便是我的No.1

不用多說 它家的潔顏油是有名的
可是 價錢未必是學生能夠負擔得來
不過 如此多功能的潔顏油 貴一點也是值得的!
用法 一如以往 乾手乾面用太約4泵的份量
打圈按摩 我個人喜愛打圈2-3分鐘
因為這樣可以溶解黑頭呢!
然後加水乳化 乳化過程必需做得充足
否則 潔顏油便會停在皮膚面形成粒粒

測試中
 
結果當然是十分滿意
勁難卸的彩妝 也卸得一乾二淨
最後為大家推介今季的彩妝-寶石
女人必定想把它擁有
除了彩妝 它家的泡泡base也是推介品

毛孔一下子消失了 大家要緊記去店舖試一試唷
除了打底 泡泡base還可以作轉妝用
用海棉輕輕掃在眼窩 眼影隨之被帶走

你便可以輕輕鬆鬆由日妝轉為晚妝
除外 它家的假睫毛也很漂亮和特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