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天氣乾燥 deep clean仍然皇道

天氣乾燥 不少sis寧願省卻了深層清潔
因為sis都害怕天氣乾燥 如果做了deep clean 皮膚一定會受不了!
我也深受其害 可是如果不進行deep clean 皮膚積存的污垢不能去掉 毛孔只是越變越大...
我只好忍痛 做了一次deep clean (用深綠泥) 嗚 可怕的事發生了 我甩皮了!
嗚嗚嗚嗚嗚 冬天還是不能用深綠泥呢!
最後 比我發現了一種適合冬天使用的deep clean
有請laneige的深層潔面面膜
本人一直覺得laneige的產品多數是雷品呢 因為香科太重了 一不留神便會感敏!
可是 今次出奇地沒有敏感 即使如此乾燥的天氣 用後皮膚仍不會繃緊呢!
很高興 終於可以做deep clean了
用法簡單 與一般的面膜大同小異 厚厚的塗均面上 等待10-15分鐘 然後用熱水把面膜沖掉
用完後 大家要緊記做好保濕呢 可以的話請敷一塊保濕面膜 除此之外
大家可以留意到 用完皮膚仍然滑溜溜
建議大家每星期最少一次deep clean 如果時間許可的話 做2次效果更佳呢!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小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