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華麗的挑戰:轉季

天氣時好時壞 同我的皮膚一樣唷!
每逢轉季 我的皮膚便會變得又紅彤彤 它是在抗議!
可是 它的抗議我又能怎樣?
我不能改變天氣 我能做的當然是換一套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敏感肌當然要十分小心選擇產品呢
今次 有幸可以試用curel的產品
Curel在日本是十分有名的 我也是它的粉絲 最喜歡卸妝gel
Curel是由curewell組成 有良好治療的意思

它家產品十分溫和 適當敏感肌 連嬰兒也可以使用呢 真是意想不到
今次試用的分別有travel kit (洗面泡泡, 爽膚水, 潤膚露 和卸妝gel)

洗面泡泡是皇牌產品之一
我十分喜歡它的設計 因為我是懶人嘛 害怕要花時間起泡泡
顏色潔白 只需2泵的份量便足夠全面使用
慢慢打圈按摩肌膚 記得在鼻位 下巴等多打圈圈唷
今次的洗面十分讚! 因為它是我眾多的洗面膏中最好用的的一枝
用後 皮膚完全沒有繃緊的感覺 感覺良好
你會感到面部滑嫩和水潤  保濕程度足以讓人忘記塗滋潤產品
 
大家可以留意到嗎? 它的泡沫十分細緻
最重要的是泡沫豐富 十分緊密 不會一下子消失
細膩的泡沫讓皮膚每一處也感覺舒適

爽膚水 華華今次試用的是2 它有不同的配方 可以符合不同皮膚的sis
2號的爽膚水 質地比較水狀 令皮膚容易吸收
顏色是透明的 味道淡淡的 沒有人工色素和香料
讓人安心使用 又添加了分數
 
潤膚露
有少許失望呢 因為保濕度欠缺一點 皮膚一下子打回原形
我用後2個多小時 t字位便已經冒油了
質地比較清爽 屬於半黏稠 它是奶白色
猜想應該是因為比較清爽 所以保濕度略遜一籌
 
卸妝gel
皇牌產品 它的好不用我多說吧
很多敏感肌的sis都是用它卸妝的
質地清爽 完全不會油膩 我的至愛! 沒有其他卸妝gel的黏稠
沒有味道和顏色 是因為不添加色素和香料吧!
用太約5毫子的份量 在面上打圈按摩
用水洗淨後 要記得再用潔面泡泡唷
 
防曬
大家有沒有做好防曬準備唷? 夏天快要來臨了
記得在出門前30分鐘便要塗上防曬呢 還要在凸起的位置多塗一點唷
我是十分看重防曬的 因為誰也想充當白哲娃娃
今次防曬讓人驚喜 因為我一直認為防曬都是比較稠一點 令人感覺油油的
可是 今次curel的防曬完全沒有半點油膩感覺
質地水狀 顏色白白的 容易推開
用後皮膚沒有半點黏稠 因為其他的防曬容易導致滿面油光
可是curel的防曬沒有這個困難呢 令人不由自主地愛上它

洗頭水&護髮素
我第一次使用透明的洗髮水 感覺新鮮
質地是gel 好處是容易起泡
只需把適量的洗頭水放在掌心 加水起泡
這次洗頭水值得向人推薦 因為它用後沒有半點乾燥 同時還可以消炎
平衡油脂 頭髮不再油膩

使用前
頭髮毛躁 頭皮痕癢
使用後
頭髮貼服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我需要你的支持 請輕輕推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