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夏日三寶

夏日三寶
夏天已經悄悄的來了
不知道大家有冇好好準備呢?
每年夏天 我有三寶 每年必偏
登登登 第一寶
傘子一把
大家只能一用便會愛上

我去旅行時也用它 因為不是直接照到 沒有那麼熱呢

第二寶
電風扇 天氣那麼熱 當然少不了我老公服務我啦

我老公-玉桂狗 呵呵 很可愛
淡淡夏日 大家要緊記消暑啦

第三寶
有效的防曬
防曬新指標
不得不說 夏天的任務何其多
首要 美白
美白最大敵人-紫外線
所以防曬是不可以掉以輕心

今次出席了neutrogena的防曬分享會
步入會場 貼心的工作人員知道大家沒有時間吃東西
桌上已經準備了滿滿的食物和飲品
原來防曬是那麼重要 如果沒有足夠防曬
大家皮膚很快便會老掉 多麼可怕

原來醫學界慢慢提倡除了SPFPA之後 還有新指標
HELIOPLEX 最新的指標
大家當然會質疑 真的有用嗎?
真金不怕洪爐火 立刻進行測試
 
左手邊是某牌子 右手邊是我試用的新品
 
放進uv燈照射15
15秒後 結果驚人 neutrogena的防曬勝出了
大家看到嗎 neutrogena防曬的那邊完全沒有問題

左手某牌子便有淡淡的紫印
不是說它沒有效用 只是NEUTROGENA的略勝一籌

所以我真心推薦防曬 我選用NEUTROGENA
neutrogena 輕透無感高效防曬露
紫色可以修飾面部的暗黃
 
用後 膚色明顯白了一點 沒有暗啞
大家也不用擔心會過白和黏稠

過了6小時 面油紙測試
勁丫 只有少許油份 (我是混合性偏油的 T字位很容易泛油)
 
可是 大家切記要用足夠的份量 否則便會前功盡棄
如果是CREAM狀的話 大約使用10硬幣的大小
如果是液體的話 大家要狠狠用3條手指份量唷
所以不要太節儉 保養品是不能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