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我的第一次自由行@青島

新年快樂
年初一唷
華華在此同大家拜年
祝大家年年都漂亮 月月都富貴唷
老實說 本人最後一年當大學生
多少有點兒捨不得校園生活
當學生真的嘗盡甜酸苦辣
在這短短數年的大學生涯
讓我成長了不少
在大學發生了許多我的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自由行 也是在大學時代發生
其實這篇遊記想打很久了
可是一直沒有空閒時間
終於今天我決定分享我的<第一次>
老實說本人真的很喜歡旅遊
夢想可以遊覽世界各地 因此空中小姐是我自小的夢想
可是 父母和男朋友的反對下
我的十年空姐美夢幻滅了 只好含淚說再見
(男友按:誰說你一定考得上 自大狂你這麼矮小 還是節省一點!)
就是這樣我慢慢憑自己的力量去旅行

第一次遊覽便是青島
一個可愛的地方 我真的很喜歡當地
那裡雖然比較冷 可是空氣卻十分清新
完全沒有香港的悶熱感
在那裡我渡過了三天愉快的旅程
最重要是可以與姊姊淘一起玩樂

Day 1
首先去了電玩塔
這種電視塔在中國真是隨處可見
喜歡可以從高處眺望青島全景
那些紅屋真的很漂亮 充滿歐陸風情
如果有修歷史的你 應該知道因為第2次世界大戰

德軍曾經駐紮青島 所以青島充滿歐陸文化
身處電視塔終於明白甚麼是高處不勝寒!
因為觀景台真的很冷呢 我們四個女生都沒有添衣
個個冷得大叫 一下子便急於回到塔中

回後去 於電視塔裡逛了一會兒
不消5分鐘 已經買了滿袋手信
(媽媽按:阿女真是購物狂又浪費金錢!)
記得大家買東西時候要狠狠狠狠狠狠狠<講價>
否則便會成為冤大頭!

之後我們四行便包的士遊覽青島著名景點
花石樓
小青島

建議大家乘搭的士 這樣方便一點
不過要小心 因為許多司機都不願跳錶
他們都是指明價錢 你們大可以找下一架
還有盡量別包車 因為他們都把遊客(年輕一群)當是豬頭
他們都是坑你的錢!!!
我們由機場時司機自動請纓願意當我們導員
他說從早上9-5 一整天只需要300
已經算很便宜 留下電話叫我們預約他
當然我沒有這個打算 因為覺得太貴了
可是我同行的傻瓜一號卻說很便宜丫
天呀 這個傻瓜一號是否對金錢是零知識?
我心想她難道不知道掙錢好辛苦???

晚上到了不知明的海鮮餐廳
又比人騙財了可想而知遊客是多麼慘烈
明明相同的菜式 價錢卻比別人貴30%...
別問我怎麼知道 只怪我好奇偷看別人的帳單
可憐的我們只好急急付錢然後落荒而逃
吃過晚飯到青島著名的步行街逛一逛
那裡的小食五花八門 有的沒的
貪心的我統統想把它塞入口裡
(阿妹按:家姐 你總有一天變肥妹!)
(我按 現在已經十分胖果然<>曠神怡)
最可怕的事發生了
我的姊妹淘當街吐了出來
大家猜下傻瓜1號同傻瓜2號又發生甚麼事?
究竟是不是吃太多 所以吃到吐???
原來 她們大膽試了一口海星
沒錯!海星是可以吃的!
當地人都把它給炸一炸 然後吃它的海星籽(卵子)
可是 我的姊妹都說味道太可怕 難以形容
只好急急吐掉 然後狠狠喝掉一整杯珍珠奶茶
回酒店了 我們在的士上拍照留念呢
因為我們第一次看見<鐵窗邊緣>
(媽媽按:大驚小怪的女生中國很普遍)
我們一行4人扮坐牢呢 真的不知天高地厚的女生
沒事扮犯人幹麼...弄得的士叔叔以為我們瘋瘋癲癲

回到酒店 我們已經累得很
雖然很累 可是我們不願睡覺
 (阿媽按:整天不睡覺 將來必定後悔)
 (我按:現在已經十分後悔了 可是已經拯救不了…)
恐怖的事又再發生 在我酣睡時候感覺有重量慢慢由床尾移近
我立刻驚醒 只好與密友佳佳同床共枕
幸好沒有甚麼事情再發生 否則我不知如何是好呢!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明天繼續我的青島第2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