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想留甲 我有辦法

華華從前有個壞習慣 很喜歡咬指甲
因為這樣 長大後指甲很難可以留得長
一直羨慕別人的長長指甲
每次一當我留長指甲 很快就折斷了 嗚 好傷心
幸好 今次有出名的馬仔拯救我 今次為大家介紹mane' n tail hoofmaker
眾所周知它家的洗頭水是滿載口碑 handcream是第一次使用呢
好開心可以試用 希望它真的可以改善我指甲問題呢

貼心的angel為大家準備了一枝hoofmaker 細心包裝 一定不會比壓平!
原來今次的產品是由練馬師的保護馬蹄乳霜演變出來的
大家可以留意到今次的產品是奶白色 有著淡淡香味

最大好處是用完不會笠痴痴 好快吸收 跟c&e完全不同
完全適合上班一族 可以隨時隨地為雙手注入滋潤
經過一個星期的試用 它真的令我愛不釋手 因為我指甲變硬了
我終於可以留到指甲了 好感動呀

大家看見嗎??? 有光澤又堅硬的指甲 你也想擁有嗎?
現在就行動吧!
 
總結:
1.價錢:☆☆☆☆ (學生一定負擔得來)
2.功用:☆☆☆☆☆ (讚! 因為指甲變硬了! )
3.清爽:☆☆☆☆ (很快吸收 不會笠痴痴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