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Kotex守護女生♥



老實說我恨自己的女兒身,尤其是每月的特別日子最大感慨。
每月總是痛得死去活來,巴不得當個男孩子。
除了痛苦外,每月特別日子都讓我擔心「現形」。
幸好Kotex充當守護天使,讓我時刻舒暢,不再憂心滲漏問題。
產品包裝清楚簡單,大家可以根據流量去選擇合適的衛生巾。
此外,袋上亦印有日期,感覺更細微貼心。
其實我一直喜歡使用kotex,因為它有品質保證,同時表層柔軟舒服不刺激。
今次品牌再改良產品,加入3D超爽圈,快速吸收而不滲透,感覺更清爽。
它可以瞬間吸收不滲漏,讓用家無須擔心,整晚都可以安心睡眠。
而且扇形加闊設計有助吸收流量,從此夜晚轉身都沒有大問題。
此外,棉面設計更貼心,讓用家感到柔軟舒適,沒有半點刺激,
同時可以減低摩擦感覺,讓你一整天都Feel Free
最重要是產品透氣度十分高,沒有任何侷促不適!
我已經深深愛上超爽圈,讓我在特別日子仍然帶著輕鬆愉快心情。
歡迎大家電郵找我呢
Email
Yahoo
With love,
wawa

小妹的專頁亦開通了,請大家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