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Talika光魅聲波燃脂纖體儀♡為你定下輕鬆瘦身大計

由於工作十分忙碌,小妹根本抽不到時間做運動
(小妹按::其實我是懶惰的小孩,沒有毅力每天做1小時運動!)
所以我時常在幻想多啦A夢可以製造瘦身法寶,讓我輕輕鬆鬆「減磅」!
終於,Talika為大家帶來喜訊,推出<光魅聲波燃脂纖體儀>,
簡單利用光學及聲波去擊退脂肪細胞,定下全新slim program

其實品牌早在1996年便發現光波的好處,製定「光學療法系列」,
光線轉化為修護力量,拯救受損的DNA組織,讓皮膚回復正常運作。
再配合Light Duo抗皺美白淡斑器釋放的特定光譜,可以全面解決問題,
慢慢做到淡斑、去紋及抗衰老,讓肌膚持續年輕光芒!
淡斑器纖巧細小,使用時極之簡單方便,難怪美容教主Yoko都讚不絕!
此外,大家亦可配合cream booster提高護膚品的功效

早前小妹便有幸到銅鑼灣Hysan T-Galleria體驗光魅聲波燃脂纖體儀,
感受全新快捷的瘦身療程,效果讓小妹一試難忘。

只需將纖體精華露塗在脂肪集中的位置,然後開啟纖體儀,
它會自動釋放紅外線,有少許微暖的感覺。
紅外線能夠打開脂肪細胞的空間,刺激淋巴消退脂肪,同時增生骨膠原。
此外,纖體儀亦會放出630的光頻,達到消炎及緊緻,有助對付橙皮組織。
再配合超聲波及震動功能,可以按摩肌膚同時排走多餘水份,減低水腫感!
而超聲波更有助分解脂肪細胞,配合適當按摩可以排走毒素。
只需輕輕打圈按摩便可以收緊肌膚,擊退浮腫,效果讓我一試愛上。
BA在我的上手臂作測試,讓我感受左右手臂的分別,
右手臂經過療程後變得firming減低泡泡感
 
而小妹亦帶了纖體精華露回家體驗,感受天然有效的瘦身療程。
纖體精華露質感水潤易推,容易被肌膚吸收,不會留下油膩感,
使用後可以立刻穿回衣服,感覺更方便快捷。
經過2星期的體驗後,肌膚變得幼滑緊緻,手臂亦收緊了0.2cm
整體感覺更firm,沒有舊日的浮腫感!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文章用作分享參用之用。
歡迎大家電郵找我呢
Email
Yahoo
With love,
wawa

小妹的專頁亦開通了,請大家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