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青島遊走@day2



我的青島遊記
Day 2
小妹與好友一早起床 到酒店享受一個美味的早餐
梳洗後出後


我們的第一站 青島水世界
 騙人的水世界 甚麼都沒有
tvb刻意介紹 害我們多花冤枉錢!!!
最可怕的不是沒有東西可以遊玩
而是我的密友傻瓜一號(比華利小姐)又做出恐怖的舉動
她竟然跟司機叔叔說我們4個女生自由行 是不是很棒?
你們說她是否太天真 
幸好司機叔叔沒有劫殺我們 (阿妹按:你們4個又不是甚麼有錢人 怕甚麼?)
(我按:大陸人甚麼也不放過的當然要小心一點!!!)

去完那個十分悶的水世界
我們便遊覽當地名勝-康有為故居
入場的伯伯人很好唷 他問我們有沒有學生證 因為可以平10蚊
我們也老實回答只有香港學生證 可以嗎?
他人超好啦! 他說沒有問題 只要我們不告訴他人就可以
哇!超好的...可以節省一點點金錢

同時我們也去了當地的炮台
老實說 我沒有甚麼歷史情懷
所以不太感興趣唷!

我們轉戰到青島有名的啤酒博物館
那裡真是包羅萬有 有的沒的
我們在那裡玩得痛快
最重要可以一邊飲用青島啤酒一邊遊覽
入場費只需50大元 已經包你2杯飲杯及小食


我們的傻瓜行為:

看! 我跟傻瓜一號的可笑行為
我們妄想把水飲進肚中

離開時女生又不忘購買一番
(阿媽按買買買阿女你仲識做甚麼只會花錢 不會掙錢…)
離開時遇上人生第一次搭訕
有位韓國男生要求跟我們合照呢
(可是他不是型男 很失望 沒有我心愛的rain那般可愛)
(阿妹按:你又不是要去相體 人家漂不漂亮關你甚麼事?)

離開啤酒博物館 我們走了去市中心放風箏
說真的 青島十分大風 呼呼呼
建議你們真的要預備外套 否則就像傻瓜二號般病倒
還有放風箏時要萬分小心 不要像傻瓜一號滑倒
她跌倒四腳朝天 真的很好笑!

放完風箏 我們竟然做了一件蠢事
我們山長水遠來到青島竟然食KFC…
因為有了第一晚可怕經驗 我們只好找可靠的食店
傻瓜一號眼見kfc便衝進去 興奮說:大陸kcf咁平 我一定要食!
我們只好食kfc
當然我們又四出找小食
在夜市 有食的 有用的 有穿的 五花八門的東西應有盡有
我們大吃大喝 然後才回酒店休息

Ps我的好友傻瓜一號比華利小姐是名天真的女生
她還有更多有趣的行為
下回為大家詳細報告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