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VS讓你閃不停

頭髮可算是我的第二生命
因為它可以助我變出無數造型
可是 不停的吹染 頭髮很容易受損

眾所周知 我酷愛長頭髮
長頭髮需要花更長時間去呵護
我的頭髮問題真的不少
髮尾乾旱 開叉 容易折斷
所以每次洗頭後 必定使用精華素去保養
因此 修護洗頭水當然少不了

今次出席了VS的造型試用
髮型師細心整理我頭髮

還教授我如何打理秀髮
洗髮後 造型師為我設計了一個可愛的髮型
我平時很怕把頭髮全部盤起
可是 經過他的魔法手後
髮型頓時改善不少

從小我已經是vs的頭號粉絲
它家的護髮素真的是十分讚!!!
用後頭髮順滑自然 沒有打結
髮尾問題也得到改善 開叉拜拜
折斷當然仍然發生 可是斷髮的確比從前少了
因為掉頭髮是正常的嘛~
 
除了選擇適合的洗頭水
大家也可以為頭皮做按摩 有助頭髮健康生長
好康的當然是要推薦大家
現在凡購買vs產品滿199 可以憑收據換最just diamond電話繩乙條
機會難逢 大家唔好錯過
因為條電話繩有閃鑽 十分漂亮呢
除了電話掛飾 大家也可以預約一個造型服務
當然是需要vip卡才可以預約
vip卡同樣也是買滿199 (由活動大使提供)
地點位於銅鑼灣JFT 3/F (利舞台對面)
相信大家對JFT也不陌生 因為JFT集中售賣日本潮流品牌
大家不妨入內參觀一番
因為場地佈置美輪美奐 一入門口便有閃鑽VS字樣
同時亦有3個區域供大家玩樂
1.      完美悠Hea (內有電腦可供上網等)
2.      型格互動 (有不同的美髮雜誌供大家參考)
3.      閃亮塑型 (有直髮板/電髮棒為大家服務)

最重要的是歡迎任何人呢!
只要你有空可以去逛逛
逛後更可以獲得VS全新日本鑽系列試用裝
不是一包包的sample 是旅行裝唷
足夠讓大家試個清楚~


喜歡就留言+推一下
好耐沒有打這麼長的文呢~希望大家別嫌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