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好爆 好爆 好爆

手指也是打扮得漂亮
呵呵 同樂日令人快樂不少
希望大家別嫌疑今次文筆

首先 大家已經熟悉了印甲是怎樣的一回事
大家在忙 拋光 修甲等等

貪心的我 不知道如何選擇好
最後還是要了粉紅色 我的至愛
完成後 puipui便介紹今期大愛-爆甲
幸好 facebook有留意這是新的玩意
甲油會慢慢裂開 很型格的!
Puipui建議可以對比色大一點 效果會明顯許多

我最後選了橙色作為我的爆甲色xd
慢慢拍上後 要記得眼明手快
完成後要盡快封蓋 否則掃便會裂掉
要記緊別持著掃子慢慢思索 不然你的掃子會報銷

玩完爆甲 當然少不了印甲
今次用了公主油 嘩比平常的油還要幻閃一點 !
比大家看看我的笨作
 
最後 大家也把自己的手打扮得漂漂亮亮
Ha 最快樂的事 有蛋糕吃 貪吃的我當然老實不客氣
Yummy 要多謝amypuipui的安排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