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我又要變髮!

早前跟大家分享了
頭髮是我第二生命
如果認識我的朋友仔都知道本人的頭髮也挺長
還記得早前與Amy相遇 她說我的頭髮長度跟她差不多呢
大家應該可以想像我頭髮有多長吧!
我相信為數不少的女生都酷愛長頭髮
因為長頭髮給予別人一種清秀的感覺
長髮飄逸 場面十分詩情畫意 (自戀中 …)
還有別人常常也認為女孩子必須擁有一把長秀髮才吸引

在我的人生中 短頭髮的經驗真的不多
曾經為了應付會考 我狠狠把多年的長髮剪短
結果不獲好評 許多朋友都苦口婆心勸誘我要留長頭髮
別再做傻事 此後 我也與短頭髮絕緣
可是 多月前因為別人的游說 我又把頭髮剪短
剪短後 我已經十分後悔 還立刻哭了出來
嚇得髮型師連番安撫 可惜仍然無補於事
所以各位絲打剪髮前要考慮

其實有一段說話也影響我的觀念很重
相必很多女孩都聽過
長髮為君留 短髮為君剪
許多人都會為了討好那個<>而把頭髮留長
雖然長頭髮確是誘人 可是它也有很多缺點
第一 頭髮太長 難於打理 常常打結
第二 髮尾枯萎 難看死了 像死草般毫不吸引
第三 缺乏養份 頭髮容易掉下來….
這麼多缺點 要一一解決的確不易

可是今次Lux super rich黑鑽極致修護系列令我喜出望外
原來LUX在日本享負盛名 連續13No.1
效果出色 信心選擇

其實一眾愛美的女士應該會常常<變髮>
為了保持形象 不少絲打經常電髮 染髮
頭髮長期受化學物的摧殘 秀髮自然嚴重受損
日積月累的傷害 秀髮變得枯黃脆弱 沒有生機
連續使用7天可以修補受損髮絲
雖然我只用了短短3 可能已經達到一半效果
秀髮回復健康 擺脫乾旱

最新的Pico氨基酸微粒(Pico Amino Acid) 高效滲透修護配方
一種比納米細小一千倍的粒子
能夠迅速滲透三層髮絲 填補受損髮芯小孔
髮芯從自健康 排列整齊
 
產品味道芳香 淡淡的奶黃色散發閃亮粒子
加水稀釋後 容易起泡
要知道我們是用泡泡洗髮 所以都是多一點的泡沫好
用後 頭髮清爽 輕盈 沒有油膩

護髮素建議停留在頭髮3分鐘 效果更好
大家要緊記避開頭皮位置不要塗抹
護髮霜比護髮素滋潤一點 質地比較黏稠
如果是油性頭皮的絲打 可以21 不用2者都使用
否則我害怕你們的頭油會使髮型扁垂 感覺亂糟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