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頭皮也可以不再敏感~

天氣這麼熱
你有甚麼的煩惱?
出油或是缺水?
原來除了面部的肌膚有影響外
頭部的肌膚同樣受到影響

香港的天氣讓我吃不消
最可怕的是頭皮出油嚴重
早上洗頭 下午一下子便冒大量的頭油
頭油讓頭髮下垂 油膩的頭髮都會讓人討厭
所以小妹愛用清爽的洗頭水

今次小妹真心為大家介紹Rene Furterer
它是巴黎頭皮髮療專家 它家的產品深受用家愛戴
產品是由精油及植物萃取製成
 
首先 小妹進行頭皮分析
專業人員告訴小妹 原來正常的毛囊需要有2-3條頭髮才算健康
外行的我還以為每個毛囊只得一條毛髮 多蠢丫!

小妹是油性頭皮 而且因為過量使用化學物質的洗髮水
不少的毛孔都堵塞了 我要好好正視這個問題
接著便挑選合適的護理產品

髮型師為小妹進行按摩
用上的是complex 5皇牌活髮精華油

可以打開毛囊及清理過多的油份
同時加速血液循環 刺激頭髮生長
很舒服唷 手勢一流 髮型師還取笑我需要加鐘嗎

他很風趣呢 他還教授我每天按壓3分鐘 有助頭皮健康生長
精油散發陣陣薄荷的清香 讓小妹充滿精神及清新
等待10分鐘便可以清洗
同時用上防毛燥護髮素
可以滋潤秀髮 讓秀髮更貼服及柔順
最後用上精華 讓敏感頭皮得以舒緩
 
今次的紓緩洗髮水讓小妹深深愛上

小妹是油性的頭髮 所以偏愛清爽的感覺
今次的洗髮水完全合乎我的要求
不單可以舒緩頭皮的不適 而且可以徹底清潔頭皮
淺綠色的啫喱狀 加水起泡
泡沫量也不錯 使用時散發陣陣薄荷味
讓小妹的精神抖擻
用後頭皮沒有不適或痕癢

洗髮後用上滋潤修護乳 為髮尾作好保護

產品是淡黃色的膏狀 容易塗勻
等待數分數便可以沖洗
用後頭皮不再痕癢
敏感頭皮 bye bye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