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美麗有感

美麗有感
的確美容博客近年大熱
許多女生都紛紛參加 我當然希望大家一同分享
可是許多人投訴有了試用機會後
真心分享文不見了
其實我認為許多女生都會真心分享自己愛用的產品
並非商業文 希望大家的負能量不要這樣滿唷!

其實試用文只是一種分享的形式
產品當然有好用的 也有不好用的
不一定是所有產品都是良品呢!
再者 最重要的是人人皮膚始終不一樣丫
你的又跟我的不同
雖然大家也許屬同一種膚質 可是敏感程度卻有天壤之別
可能這件產品我用後不會敏感 覺得適合自己
但是你用卻會敏感
所以請大家把分享文當作參考之用
如果你認為別人真心分享是讓你心動
你可以測試自己肌膚是否適合再決定是否入手
希望大家不要討厭 本人是比較嘮叨
喜歡或是支持的請推薦一下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