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MediLASE♥飛甩「飛毛腿」♥

坦白說小妹一直擁有一對可怕的「飛毛腿」,所以從中學時代已經天天剃毛。
可惜毛髮越剃越粗,感覺一團糟,十分嚇人!
因此,小妹一直追求激光永久脫毛,而我最信賴GentleLase Pro 755nm
因為它是全球最佳的激光脫毛技術,只需數次便能有效清除毛髮。

早前小妹便有幸接受MediLASE的邀請,體驗GentleLase的優勝之處。

MediLASE採用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
精準地針對皮膚毛髮生長的位置,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此外,同時設有Dynamic Cooling Device動態冷卻系統
讓用家在脫毛時感覺更涼快舒緩,減低激光的痛楚。

MediLASE位於尖沙咀,地點十分方便。
到達後只需填妥表格,然後治療師會細心解釋每一個細項才開始。
小妹最喜愛便是房間的設計,感覺簡潔舒適,而且十分潔淨。
安頓後沽療師會為小妹帶上保護眼罩,確保眼睛不受激光的刺激。
然後在手臂內側位置進行測試,確保沒有任何過敏才開始,十分細心。
然後清潔小腿位置,慢慢感受激光的強度,要完全感覺舒適才會開始。
治療師十分溫柔,細心叮嚀我要留意的情況,如果有任何不適就要告訴她。
如此可靠的治療師讓我感到窩心,可以完全將「脫毛」重任交付給她。
最後,治療師會仔細檢查每一吋位置,確保激光全面打進毛囊中,
如果有任何地方認為不足的話,她便會「補槍」,絕不馬虎
完成後,小腿有少許泛紅,這都是正常的,大約數小時便會退掉。
記得回家後一定要多塗潤膚露,因為皮膚會變得乾燥敏感,
最適合塗上啫喱狀的潤膚膏,感覺滋潤而不黏稠。

GentleLase Pro 755nm的效果絕對是有目共睹,只是2次的療程,
毛髮已經減少達50%,而且新長的毛髮十分幼細,同時生長速度亦變得緩慢
如果你也想展示白滑小腿,現在就開始你的激光脫毛之旅!
如此吸引的療程,小妹當然一定會與你們分享。
按我->華華脫毛之選

立刻記得就可以免費體驗2個部位的激光脫毛,
位置選擇比其他中心還要多一part,不要錯過!
當然心動的你可以以7折優惠參加療程相當好康!
歡迎大家電郵找我呢
Email
Yahoo
With love,
wawa

小妹的專頁亦開通了,請大家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