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這個冬天不再冷冰冰 @Columbia〈Omni-heat〉保暖

去年 天文台才說香港快沒有冬天
可惡的今年竟然是個寒冬
我這麼怕冷 想必一定凍死
我不太喜歡冬天 因為太冷了
所以都不願出街
說個小秘密比大家知道
我去年冬天有一半時間都是穿上羽絨
可見我多麼怕冷!

哈哈 不過今年我有秘密武器
Omni-heat〉超凡保暖系統
Columbia新推出的創新禦寒科技
衝破傳統保暖概念 前所未有地運用高科技將超薄的反光物料首次應用於衣極輕薄專利熱能反射物料打造更高保暖度的服裝
為寒冬帶來嶄新的輕薄禦寒方案,由頭到腳也可保暖
(我期待已久 為我打造的嗎? 自戀中!)
 

官網介紹:
Omni-Heat保暖科技 扭轉21世紀禦寒概念
Columbia引進突破性戶外科技 - Om ni-Heat超凡保暖系統,包括革命性熱能反射衡溫科技,以及前所未有的高效保暖夾層物料,打破傳統普遍認為厚重服飾代表保暖的概念,以輕身、衡溫及透氣技術去提升保暖功能,為21世紀提供全新保暖方案。

1)熱能反射科技 比一般物料保暖度高出20%

2)恆溫保暖科技 更輕、更薄、更暖








 

其實我真的驗證了 十分溫暖
當天活動 我們穿上了一整套的Omni-Heat
不消一會兒 身體已經熱得冒汗
可是 一進入冰室便覺得適中

數分鐘後 雙腳已經感受到冰凍
可是身體仍然覺得十分暖
足以印證Omni-Heat的威力
今個冬天不可錯過 看來應該入手了
更多資料可瀏覽 http://www.columbia.com.hk
最後 感謝漂亮PR姐姐的安排讓我可以認識omni he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