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女孩dream car

香車美人
美人沒有我份呢>.<
雖然我不是美人 但我卻愛香車呢
不知道大家心中有沒有那架dream car?
貪心的我從前喜歡skyline
因為覺得它的尾燈很有型 感覺酷酷
可是 車的樣貌千變萬化
幾年後又有新型號-fair lady
因為一套賽車遊戲 把它炒熱

自從華華考到車牌後 第一時間當然想享受駕駛的樂趣
可是現實真的不太如願
在香港駕駛比外國難十倍=.=
在如此狹窄的小路左穿右插
我真的做不來
竟然比我遇上了女孩的夢幻小車-mini cooper

想必大家也知道mini同屬寶馬車廠
所以品質有一定的保證 (撞車也不怕 哈哈)
當然不是叫大家安心超速 大家仍然安全駕駛呢
 
今次mini又有新花樣
新出了不同的型號
MiniPRsale manager 特別為大家介紹
 
今次新出了橙色 很特別
Mini最可愛的當然是它的配件
可以換不上不同的配件 如此吸引 難免女孩都心動
 
不過大家別忘記 mini的馬力也不少唷
但是力學的設計也方便一眾女孩兒
不用花很大力 輕輕轉動軚盤
 
工作人員為大家準備了美食
貪吃的我當然是吃得飽飽
除了吃 工作人員竟然答應大家要求-試車
真的辛苦你們了 要如此照顧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