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如何保養絲襪

夏天之苦
香港的夏天越來越熱呢
可是 就算多熱 不少OL仍然堅持穿上絲襪
可見她們真的很苦呢

當大家穿上絲襪時最狼狽是?
破洞? 絲襪下滑?
統統都是呢!
不想出洋相 大家要嚴選絲襪唷
我平常愛穿實色絲襪 因為感覺瘦一點

今次試用Victoria image
我二話不說選擇黑色啦 因為可以讓人感覺瘦一點

重點是腳底有許多點點
大家應該也猜到這些點點的作用

沒錯! 防滑 作為OL十分重視
做了測試
那些點點真的有黏力
我的手指都比黏著
大家可以放心 黏力只為了讓大家不會滑倒
絕不是強力黏劑
就算清洗後 黏力仍然不減
當然建議大家是手洗啦 因為絲襪很容易破損呢
今次試用的絲襪比較薄一點 夏天都可以穿


為了減低窘態 每次穿上絲襪我必需指甲油
給大家一點小心得:
如果絲襪的洞不是那麼大的話
大家可以用指甲油去修補
這樣就不用出洋相
當然如果洞口是很大的話 建議大家索性除掉絲襪
緊記要用透明指甲油唷

另外 如果想絲襪可以耐穿一點
大家可以將絲毫放進雪櫃一個晚上
這樣絲襪便會耐穿一點
當然 穿絲襪還是要小心翼翼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小分享
喜歡請推一下及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