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全新ks collection

很高興終於可以抽時間打文了
這幾天十分忙
要在幾天寫出40paper
我想我真的累了

回正題
小妹今次想為大家介紹全新KSWISS的春夏時裝展
當日位於九龍灣德福廣場舉行
KSWISS是美國加州經典的品牌
全新春夏系列將音樂和街頭元素都滲在時裝中

陽光、熱情、奔放 通通都在KS Collection
今次的時裝表演十分特別
因為融入舞蹈 模特兒一邊走貓步一邊跳舞
如此愉快 讓大家也感受到加州的優閒及輕鬆
 
當日表現嘉賓陣容鼎盛
包括有周秀娜、黃宗澤、沈志明(萬寧哥哥)及黃婉曼等
有我最愛的萬寧哥哥 我都有少少鐘意左佢
為大家送上當日精彩照片
 
豐富的色彩讓我想起夏日的動感
充滿活力的服裝的確讓人精神為之抖擻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