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回顧文]我的2010十大愛用彩妝品

告別2010
2010的不快已經過去 希望大家可以快樂過2011
其實小妹真正化妝日子不算多
不過本人還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愛用的妝物
 
我的2010十大美妝之選
1.      粉底篇:
本人愛用coffert d’or的粉底 因為粉質細緻、幼滑
推薦它家的乾濕兩用粉餅,因為遮瑕度足夠又同時保濕



 
2.      毛孔篇:
認識小妹的朋友都知道我的毛孔挺明顯
需要修飾一下 所以本人愛用yslmatt touch
用後油脂和毛孔同時消失 肌膚回復嫩滑
 
3.      影顯色霜篇:
市面有許多品牌都推出眼影顯色霜
本人獨愛too face 因為防油效果出色 至少我的眼妝沒有溶掉

4.      眼影篇:
小妹一直認為眼妝是化妝的精髓
要達到明亮動人 眼妝確實很重要的!
我偏愛日系眼影 因為它通常貼身為亞洲人訂造
同時日系眼影多帶閃粉和珠光 新手也容易控制
如果能力負擔得來 首選當然是lunasol
它家的眼影真的很好用呢 顯色度一流同時不會<飛粉>

如果學生首選是mj的大地眼影盒
簡簡單單就可以輕易化出一個大眼妝
 
5.      睫毛液篇:
本人手殘 所以不太會使用假眼睫毛
所以只好繼續使用睫毛液
本人偏愛mj的睫毛液 因為它家真的可以做到纖長 濃密 防水 防油
唯一小缺點 我想大家都應該清楚不過-難卸

所以本人同時愛好clinique的濃密睫毛液
油眼人也可以用它家的睫毛液 因為它也防油呢
好處可以用暖水卸掉

6.      胭脂篇:
本人推薦mac的胭脂 因為它顯色度一流
輕輕一掃已經十分出色 一盒可以用很久呢!

另外,如果想自然胭脂 我會推薦大家使用benefit蒲公英粉
輕輕一掃 肌膚透出亮麗好氣息


7.      唇膏篇:
小妹喜歡用shiesido的唇膏
因為它滋潤雙唇 用後雙唇豐盈
多種顏色任君選擇
 
8.      唇彩篇:
至於唇彩方面 本人愛用ysl
因為潤澤度足夠 同時有淡淡的香味

9.      眼線篇:
本人愛用mj的眼線液 因為防水 防油 效果持久
價錢十分大眾化 學生也負擔得來!
唯一小缺點是要等待它乾透才可以眨眼


10.  遮瑕膏篇:
本人愛用tiffa水潤遮瑕膏
因為質地水潤 用完不會感覺乾燥
 
最後祝大家都漂亮唷
喜歡的話請推一推和留言支持我呢
另外 我需要你們的支持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20814617989418&index=1
可以在wawa rainbow的留言like一下嘛?
萬分感激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