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魔法變身 甜♥ 娃娃

女孩每人也有自己的魔法 相信自己也能成為甜心
不要因為別人的說話而倒下唷
今次試用分別是mascara還有眼影呢!

Mascara當然是十分讚呢 果然沒有令我失望呢
MJmascara是我的no.1一如以往般 十分驚喜
今次新出的mascara比上一款還要令人喜歡呢
因為之前的mascara都只能做到一個效果 增長或是濃霧 兩者只能取其一
可是 今次大進步呢 兩者都可以同時兼顧到了 不得不說 <MJ 你真的很神>
今次的mascara比之前的都還要難卸唷 所以sis要記得用眼部專用的卸妝液呢!
 
今次讓我充當一次甜心娃娃吧
我知道自己不是完滿的 可是我還是想挑戰自己吧
眼影閃粉比較多一點 可能顯色度有少許不足呢 希望大家別嫌棄
青澀的我 那時候的我完全不懂化妝 只是一個黃毛丫頭
 十分樸素 笑容也十分牽強因為牙齒不整齊呢 為此我決心矯齒!
遲一點待我可以除下來的時候 也跟大家分享我的血淚史
可是 那時候的他並沒有嫌棄我 還特意為我送上MJ的化妝品
MJ的粉底液是我第一件正式的化妝品 自此便與MJ結下不解緣份
所以我十分喜歡MJ的小故事 因為它賜給我勇氣 令我信心增加了不少
今次的眼影 粉紅色當然是不二選 因為春天是戀愛季節 當然來一點<>
為大家送上我的手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
今次用了以下的化妝品 全都是資生堂呢!
 
好啦 為了充當甜心娃娃 今次穿上了一條LIZ LISA的碎花裙
希望大家不要吐糟
 
勇氣是十分需要
喜歡的就推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