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MAC 迪士尼限量版Venomous Villans

Mad for you
M.A.C=mad
多少女孩子為mac瘋狂?
我相信為數不少的女孩子跟我一樣
說真的 mac你真的好狠
每次也要把我的銀包掏空
天丫 把我的零用錢還來!

只要每次有mac新品發售
那個月便會出要赤字呢!
Mac真的有教人著魔的本錢
今次的系列是我期待已久-迪士尼限量版Venomous Villans

從宣傳得知10月4日可以到金鐘廊入手
可恨的我還是來遲一步了...
漂亮的眼影已經缺貨了
幸好還會返貨呢 大家要緊記去搶購丫
否則慢了便售罄

Mac店外已經張貼101惡女的海報呢
很有型 (雖然壞人從不討好 但是她很酷)
店內已經準備了衣物讓大家扮演惡女
可是 我沒有勇氣 因為自己不夠壞 (自我陶醉中)
 
店內已經擺好了我心儀的化妝品
多麼想把它們全包 很漂亮

如此美麗 難怪女孩都為之瘋狂
已經急於試上手
雲石眼影丫 我一定要把你帶回家
 
最後提提大家 104 金鐘廊優先發售
接著 107號全線有售
如果你是mac的粉絲 要記得去朝聖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