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kanebo ♥ coffret d'or秋天粉底對對碰 (多圖+多字)

很久沒有出眼妝了
忙碌的工作 我早已顧不了
可是 某天我還在使用IPSA的粉餅時 出現了乾紋
原來秋天已經悄悄來到了
是時候要換上秋冬的粉底
春夏粉底要暫別了 

怎樣才是最好秋冬粉底?
答案想必顯而易見-保濕,持久,幼滑!
大家是否在煩惱今年秋冬該用那一牌子嗎?
如果你是的話 不妨留意我真心介紹
我為大家送上Coffret D’or的粉底

相信大家應該對Coffret D’or不陌生
Coffret D’or又名咖啡豆 (haha 我也是前些日子才知道)
Coffret D’orKanebo名下的牌子
眾所周知Kanebo是以彩妝出名
它家期下的LUNASOL,KATE,TIFFA,LAVSHUCA都廣為人知
除了彩妝 美白產品也挺好的
它是第一家出產美品產品 在日本銷售榜高居第2
 
我可是Kanebo控呢 它家一出彩妝品 我必定去朝聖
每次也要買東西才甘心回家呢!
眼影是我真心推薦大家 粉質細膩 顯色度一流
除了眼影 粉底也是皇牌產品唷
Coffret D’or今季的skill cream foundation絕對是不二選
上妝前 當然是嚴選底霜啦
Coffret D’or今季出了兩款底霜
Essence Fix是比較保濕一點
質地水潤 容易推開
用一粒黃豆份量便可以推均全面
另一枝是cover fix 它是遮瑕度高一點
用於鼻翼和毛孔粗大的地方
t字位就用cover fix u字就用essence fix

skill cream foundation
豐富柔滑的乳狀質地
創造滋潤光澤的極致絲柔肌膚
濃密滋潤與輕柔觸感
創造高級絲綢般迷人光澤及絲滑肌膚質感的粉底
用附送的小棒子取一粒珍珠份量
由中央推均至全面
質地水潤 嫩滑 十分容易推開
大家可以用掌心熱力幫助推均
需要遮瑕地方 可用粉樸輕柔地拭印
用後 紅印已經完全遮蓋掉
黑眼圈已經遮掉7 (我可是千年黑眼圈)
可見遮瑕力相然不錯 質地潤滑但卻沒有半點厚粉的狀態
如此佳品 不可不用

最後 我於工作坊學習不少化妝技巧
咖啡豆的CC眼影也很好用 一下子眼睛大了不少

最後它家的眼影液也很好 沒有溶掉
睫毛液也同時做到濃密和纖長
天呀 怎麼辦?
樣樣都這麼好 看來又要全包
我又要變身長埼涼美(長期糧尾)
最後要多謝貼心的ba-vanelle (她在facess專櫃 之前也是她serve我呢!)
我漂亮的眉毛也是出自她手筆呢

 
最後同場加映DEW SUPERIOR
設計很貼心 是水滴唷 比喻充滿水份
 
Step1:
cleaning cream 真的很滑
Step2:
Wash cream 我洗丫 洗丫
Step3:
Massage foam concentrate
這個是真心推薦 很滑 細緻泡沫在面部打圈
如果皮膚很乾的話 一下子便會吸收 沒有黏稠
Step:4:
Lotion concentrate
有分一號跟二號唷 一號是比較清爽
怕黏稠可以選用1號呢
Step5:
Lift concentrate cream
提升面部輪廓 大家記得由下巴至耳下
眼部也要緊記打圈 要輕輕力呢
可以用掌手幫助
每天3分鐘 輪廓再現
 
它家產品真的很保濕
建議冬天使用 因為現在用有少許黏稠
如果大家皮膚很缺水 就給肌膚水份吧
如果大家使用 可以份量減半 因為現在是秋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